北京市亚汇利中医整形美容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北京市亚汇利中医整形美容

北京市亚汇利中医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亚汇利中医美容院位于国际展览中心、皇家大饭店对面的北京亚汇利中医美容中心,它是一家由经验丰富的整形美容医生、教授高级美容师组成的队伍,北京市亚汇利中医整形是以治疗面部雀斑、黄褐斑、痤疮及痤疮愈后留下的疤痕而闻名京城内外的。

中医整形美容起初现有三张美容床、几十平方米的面积,发展到现在拥有独立二层的欧式楼,上千平方米的面积的十年老店。在当今美容业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为什么亚汇利能始终每天门庭若市?那就是因为她们遵循的是以精湛的技术和崇高的医德来服务广大爱美人士。 在国内拥有极高的盛誉。

 

北京市亚汇利中医整形美容医院设备:

 

北京市亚汇利中医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医生: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北京市亚汇利中医整形美容-整形专家 更多>>

北京市亚汇利中医整形美容-医院动态 更多>>

北京市亚汇利中医整形美容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2号楼东(静安中心对面)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